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分析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09 10:32 点击:

2017年11月8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此次财金通教育机构共计有近7000名学员参加10月份的考试。

 

培训学员分为两种:
1、网络教育学员
2、机构合作学员

 

网络教育又分为保过班、无忧班、考前冲刺班等等,并设有专属微信群授课老师答疑:全职讲师及学习顾问1+N服务模式,学员以视频+做题模式学习为主。

 

机构合作学员采用面授和网课相结合的模式,由财金通资深银行从业讲师徐大勇和刘燕为学员进行银行两个科目的面授,并由后台开通网络学习账号。与此同时,建立专属微信群指导学员复习及远程答疑。值得注意的是,我司有一套完善成熟的渠道微信群运营模式,针对不同的渠道客户会有专属研发的项目包,每日有流程化的操作指南,通过打卡等形式每日督促学员学习。一阶段学习之后,会将远落后于学习计划的学员加入魔鬼训练营,进行高强度督导,同时也会邀请培训方领导入群进行行政督导,双管齐下使落后分子跟上学习进度。

 

 

针对今年十月的银行从业统考,我司在前期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科目,设计考前串讲课程,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考前串讲辅导,以便平时没时间学习的学员,利用考前串讲,提升其通过率。

 

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此次银行从业考试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由于银行从业考试的特殊性,提交试卷即可看到自己的考分。许多学员考完就在群里晒出了自己的分数,并对财金通教育的老师由衷的感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难度逐年提高,偏僻知识点出题概率逐年提升,近几次考试中,历年真题占比较低,在此形势下,仅靠刷题通过考试对于基础弱的学员是几乎不可能的。因此,建议对学员进一步强调以视频学习为主,押题、真题、章节题等为辅,基础差的学员仅背题无法通过考试。

 

此次银行从业考试,根据学员反馈,参考学员大部分在考试前1~2周开始复习,同时日常工作繁忙,未能充分利用网校的学习资源。因此,明年5月的统考前两个月,将在微信群中提醒学员开始复习备考,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建议合作在内部进行通报,增加学员的压力,当然目的是希望学员能够真正的利用起学习平台,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其他项目的运营经验,在下一次银行统考(预计2018年5月底)之前两个月左右,我司将会启动培训流程,如果严格按照指定的学习计划和运营步骤来备考,保守估计整体通过率将在40%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