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高校金融从业资格证书及职业规划”讲座在重庆工商大学顺利召开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31 10:50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财金通教育国内从业证书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达成初步从业方向合作共识,这将是从业项目在重庆高校业务开展中迈出的一大步。

 

 

国内证书部徐大勇老师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 “高校金融从业资格证书及职业规划”讲座。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三、大四学生,如何规划自己今后的职业方向是毕业前至关重要的内容。徐大勇老师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从中国的金融体系入手,然后详细介绍了各个金融机构岗位工作内容,让同学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接着,徐大勇老师还针对国内从业资格证书进行了详细介绍,从银行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期货从业到中级经济师、ChFP一站式考证,让广大新生清楚了解今后的就业方向及必备技能。既充实了大学生活,也为实习和就业铺平了道路。

 

最后,徐大勇老师介绍了财金通一站式金融特训班的课程体系和具体内容。并强调了金融特训班学员群服务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全新突破。足见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财金通教育在业内实力的认可。

 

大学生活美好而短暂,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珍惜并充实你们的大学生活,让它成为一生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都可以轻轻松松地通过今后一系列的考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