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 CIMA运营级案例考前串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02 10:37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郑航)老师的邀请,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CIMA运营级案例分析考前串讲,全场座无虚席。

 

 

吴旻老师曾在英国留学7年,有超过10年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在财务管理职能上的发展趋势,深谙国际会计领域的发展趋势。从2008年起就为几十家高校及企业执教国际会计证书课程,吴旻老师迄今已有逾十年的教学经验,培养的学生都在财务管理领域的各个岗位上顺利的发展。

 

在此次的面授串讲过程中,财金通教育的资深讲师吴旻老师从知识点入手,针对CIMA运营级案例的核心会计技能、商业敏感度、领导能力、人际交往技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做好考前知识点梳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考试中,当面临具体案例时该如何进行初步剖析归纳分类,如何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案例中,针对两个问题,吴旻老师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对症下药,为同学们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考前串讲。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课程之后,解题思路更加清晰,对于考试重点把握得更加到位,在接下来的运营级案例考试中将乘风破浪,信心满满!

 

学习了CIMA之后,在提升财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同时增强了符合当今雇主需要的四大职业能力(商业技能、人际技能、专业技能、领导技能),你能够在任何企业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无论部门或大或小,无论是公共或私营部门。如果成功通过CIMA的所有考试,成为CIMA的会员之后,你将自动拥有CGMA头衔,这意味着你将同时加入,拥有超过65万财务精英的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

 

在这样的学习热潮下,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了学习CIMA。财金通教育作为中国地区KAPLAN唯一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着非常完备的CIMA原版学习资源。同时依托大量优秀的名师团队和人才资源,始终以为学员带来高品质的CIMA精品课程为目标而奋斗。

 

财金通教育自主研发了独家OCS教材,将每门单科的教材进行了知识点逻辑重新梳理,内容按照中国考生的实际情况并结合OCS考核要求独立编撰,涵盖了所有OCS涉及到的考点,累计共有100+个考点。发挥Pre-seen最大价值,帮助考生理解考官出题意图,详细地解读Pre-seen的材料,分析案例中考试最容易出的考点、需要结合的知识点以及分别需要回答到什么程度等,含金量满满的教材,是财金通教育学术团队一直所秉承的信念。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将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