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武汉工商校企合作正式启动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24 11:51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下午,财金通教育与武汉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及授牌仪式在学校综合楼隆重举行。财金通教育总裁邬瑜骏博士、财金通教育首席市场官闵健闵总及渠道经理史琳波同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童光荣教授、书记胡航胡书记及相关教研室主任老师举行了深刻的探讨。

 

武汉工商学院童光荣教授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的建立是为学校学生的成长进行更加全面化的指导,对于民办院校而言一定要走校企合作这条路线才可以培养出紧跟社会步伐、专业知识过硬,能够真正了解社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本次与财金通教育的合作对于学校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财金通教育在财经领域的发展已经有很多年的时间,对于财经人才的发展是有很强的背景以及更多的资源,财金通足以有能力帮助学校进行更加深入的人才发展规划。之后一定要加强和财金通的交流协作,期待合作越来越深入。

 

随后,财金通教育邬总发表讲话,他表示武汉工商学院已经不是第一次过来了,对于学生的素质以及相关的知识水平都有一定的认识,邬总认为武汉工商学院学校的综合实力在武汉是比较强的,也对学生的素质表示了认可。邬总介绍说财金通教育一直在高校业务上都有很强的使命感,而财金通教育一直都致力于财金领域的人才发展,期望帮助大学生能够快速成长起来,树立起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毕业后能够快速的融入到社会中。

 

本次财金通教育和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的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关系更加密切,合作也更进一步,之后一定会在各个项目上散发光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