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武汉学院CIMA专项校企合作正式成立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24 13:07 点击:

2017年10月24日上午,财金通教育科技与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及武汉学院校企合作的授牌仪式在武汉学院行政楼206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学院常务副校长刘科成教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博士、财金通教育首席市场官闵健闵总、CIMA中国区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金融系主任周谦、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扬等有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仪式。

 

 

首先,武汉学院常务副校长刘科成发表讲话,他对邬瑜骏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雄厚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创新、国际化的教学理念、“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校训、“明师、明生、明校”的核心理念。

 

邬总也分享了他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读金融学博士及复旦大学等地任教的经验,并提出了“职通陆家嘴”(大四的学生边学习边实习),金融创新教学实验室(非211、985学生培训),线上(开直播提供业内人士讲解和岗位)、线下训练营(时间为1-2月会计、金融的专业课)等相关项目。

 

随后,CIMA中国区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也表示,他认为财金通是一家实力雄厚,资源强大的企业。表达了对与财金通与武汉学院的今后合作关系的期待。

 

会议最后,武汉学院常务副校长刘科成教授和财金通教育总裁邬瑜骏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互相授牌,并合影留念。

 

 

(图中为刘科成校长、左一为邬瑜骏邬总、右一为徐国栋先生)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由国内领先金融财务专家团队创立,融合国际先进金融财务操作理念与中国本土最佳实践,借助于集实战性、互动性于一体的“财金通”专业金融财务学习社区,为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行业领域提供包括金融机构内训支持、金融机构项目咨询和高端财富管理实践等各类形式的综合金融专业解决方案。

 

 

(图为邬总、闵总同武汉学院CIMA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秉承“一切为了毕业后的成功”的办学着眼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为学校的教学以及实习整个链条提供系列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