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创新金融实验室正式成立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23 20:22 点击:

2017年10月23日下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创新金融实验室授牌仪式在经管学院隆重举行。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闵健闵总及华中区区域经理史琳波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刘容书记、经管系副主任龚峰及金融系相关老教师参与本次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以及项目启动仪式是在双方经过多次探讨沟通后的结果,双方目的都在于能够致力于金融专业学生成长学习,为学生打通职业化路线而努力。

 

会议伊始,刘书记就学校的背景下简单地介绍了经管系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经管系学生碰到的一些职业方向的问题,他表示目前经管系一届人数大概300人左右,金融专业的学生是该系的重点学科,但是目前学生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课本知识学习和社会知识不贴合,因此学生在后续进入到社会后就会出现一定的断层。刘书记表示目前财金通教育所做的创新金融实验室正好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

 

随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闵总表示:财金通教育创新金融实验室项目的建立就是为了帮助高校学生真正了解行业,并能够帮助学生树立出一个正确的职业价值观。而财金通教育的使命就在于此,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财经类人才更好更快的成长。在高校人才成长的项目中,我司也是投入了大量的力气和资源去做好这个事情。而作为一个基于银行、金融类企业内训起家的企业,在金融行业已经有了很多的沉淀,有强大的资源作为支持;另外从事金融教育事业多年,更有这个能力做好人才的成长项目。

 

通过双方的深入探讨,双方在学生的培养方面达成一定的共识,校方以及企业将通力合作,企业注入更多的资源进入到学校,帮助学校实现与社会行业知识的无缝对接。最后,双方互授牌匾确立创新金融实验室正式启动。

 

350

 

(图左为闵总、图右为刘书记)

 

创新金融实验室项目是财金通教育在今年提出的高校重点项目,目的就在于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支持帮助财金人才的成长,并最终形成人才培养,并帮助这些人才进行实习就业,形成完整闭环。此次授牌仪式也标志着财金通教育与湖北大学执行学院创新金融实验室项目正式启动,本次仪式圆满结束,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在将来会越来越深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