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点亮你的财务金融梦-财金通管培生招聘计划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9-14 14:22 点击:

【公司简介】
财金通教育,教育通财金!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教育机构。公司同时拥有“菜鸟帮帮”、“F-Sight 透视金融圈”、“财金学习”、 “零售金融一点通”、“国际证书跟我学”、“财金通商学院”、“财金阅读”、“财金通学堂”等一系列服务产品,全面覆盖了金融人才在各个成长阶段特定的学习、考证、阅读、求职、发展等需求。

 

财金通教育提供全方位的财务金融证书考培服务,累计服务银行从业、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考生50000+人次,服务CFA、FRM、ACCA、CIMA考生5000+人次。财金通教育持续关注财务金融基础人才建设。2013年至今,连续举办4届“财金通杯大赛”,服务高校学生100000+,提供评测服务50000+,提供实习单位4000+,举办大型校园讲座200+,同上百所国内高等院校、300家知名金融机构保持深入合作关系。

 

2016年,财金通教育获中信出版集团战略投资,携手中信系资源,共创财金教育领域辉煌未来。

 

2016年,财金通教育被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评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创建财金通金融基础人才培训及就业辅导项目,享受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支持。

 

2015年,财金通被中科院评价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金融人才培训及就业辅导平台,平台的产业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招聘实习网站”、“证书培训机构”及“垂直互联网平台”三个方面。

 

2014年,上海市信息委内刊《上海信息》评价财金通教育为“四新企业”,调研指出,财金通的创新在于:1.自主研发+定制,提供高品质服务;2.国际化+本土化,推进行业标准创新;3.线上+线下,创新互动教学方式;4.学校+企业,促进职业生涯发展。

 

2014年起,财金通每年撰写《上海金融基础人才供需调研报告》,该报告被上海政府官网全文转载,并于2014年成功入选上海金融人才报告的基础人才部分,呈交上海市委,获得韩正书记的认可。2015年,财金通深入全国各大高校和北京、上海两地金融机构/企业,比较地区差异化,并结合三年数据进行横向分析,形成《京沪金融基础人才市场供需调研报告》,报告获得了深入的社会影响。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研究方向/市场管理方向)
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毕业生
基本要求:
1. 金融、财务、经济、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的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ACCA、CIMA、ACA、FRM方向班及通过CFA一级考试者,优先录用。
招聘人数:30人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 愿意从小事做起,踏实、不浮躁;
— 好奇心和求知欲强,学习能力强;
— 喜欢思考和分享,能从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
— 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并对此有一定的个人想法;
— 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我们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创业团队,为了成功,我们愿意试错。
我们是一个主动分享的学习型组织,有趣工作,崇尚工匠精神。
我们每个人都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当责独立,能让事情发生。
一群既有趣又靠得住的人,等待同样有趣又靠得住的你。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晋升发展通道,加入我们公司的您,有无限的可能:

 

 

最重要的是,一年两次的晋升机会,帮助员工成就梦想!

 

【薪资福利】:

 

管培生薪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平均在5-6K左右,国际证书持证人及硕士以上学历基本工资额外有500-2000上浮区间。)
福利:
—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险;
— 外地管培生公司协助安排住宿,并报销来沪车费,解决后顾之忧;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培训及晋升体系;
— 全部课程资源向员工免费开放,考试通过将颁发荣誉奖励并报销考试费用。
— 每年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 每年参加员工定期体检、定期团队活动;
— 公司生日会以及员工生日卡等。

 

【招聘邮箱】:
邮箱:hr@finance365.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