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热烈庆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金通教育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9-04 14:23 点击:

9月3日,财金通教育科技董事长邬瑜骏邬总受邀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中南财大)2017届开学典礼启动大会暨财金通教育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战略合作启动会。本次启动大会基于中南财大MPAcc项目新生开学仪式进行。

 

会议伊始,中南财大的王院长介绍了专业会计的培养方向,主要分成MPACC会计方向以及MPACC审计方向,重点介绍其中CIMA方向的培养发展。另外王院长提出整个中南财大会计专业方向国际化运作的发展思路,对于同学们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在王院长介绍完中南财大专业会计的发展思路后,CGMA协会中国大陆事务官徐国栋先生对于中南财大会计国际化运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以及期望,表示CIMA项目在中南财大的发展一定越来越好。同时徐国栋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整个CIMA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及其为MPACC项目发展带来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南财大MPACC 的CIMA方向班是CIMA合作的全国62所高校中2所和MPACC合作运作的方向班之一,也是全国CIMA方向班成功运作的典型案例。

 

作为CGMA协会战略合作机构-----财金通教育科技董事长邬总向中南财大的领导学生介绍了财金通教育直通陆家嘴项目对于中南财大MPACC项目包括CIMA方向班在实习就业方面提供的项目支撑。同时介绍了财金通杯大赛以及直通陆家嘴未来金融家项目的历史背景以及目前财金通教育合作的高校,据悉财金通教育已经和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合作,服务超过50000名学生,超4000家企业。引起了参加启动大会的领导以及学生的极大兴趣以及关注,现场学生积极提问,邬总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特别的,邬总鼓励学生们能够多到知名的金融机构进行学习,加强对于行业认知。

 

 

 

(图为邬总向同学们介绍项目)

 

在新生们对于中南财大MPACC项目CIMA方向的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后,CGMA协会华中区、西南区首席代表Steven向同学们介绍了CIMA的学习体系以及中南财大MPACC方向的学生可享受的免考政策以及报名的政策。

 

启动会最后,进入到CIMA方向班内部探讨时间,财金通教育邬总以及CGMA协会徐国栋先生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关于CIMA学习以及后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想法以及意见进行了针对性的详细解答,受到了中南财大领导以及学生的广泛好评。据了解虽然本届CIMA方向班是中南财大MPACC项目开设的第二届,但是还未到报名时间结束,中南财大CIMA方向班名额已经抢光,方向班人员爆满,再次证明CIMA学习以及CIMA的职业规划对于学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本次启动会重头戏莫过于财金通教育和中南财大战略合作的签订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财金通教育和中南财大MPACC项目合作正式全面启动,同时这次合作也是继财金通教育和CGMA协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重大活动,标志着双方合作更上一个高度。

 

 

 

(图为财金通邬总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郭副院长签约)

 

 

(图为三方合影:中间为CGMA协会徐国栋先生、左一为中南财大郭飞副院长、右一为中南财大王昌锐副院长、左二为财金通教育邬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