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首届CGMA职业精英特训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8-15 14:34 点击:

2017年8月6日-8月11日,为期六天的GBC North Asia 2017职业精英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继CGMA协会和财金通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再一次为加深双方联系而开展的重要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北到新疆石河子,南至广东汕头。为保证学员真正能够在夏令营有所成长以及积累,本次夏令营打破传统百人模式,实行小班教学,以保证老师能够照顾到每一位学员。事实证明小班教学模式的确能够让学生们学到更多东西,每天都能有所突破。

 

8月6日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特训营正式开班,CGMA中国区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CGMA北亚区教育发展顾问季玉华女士受邀出席并表达了对本次特训营学生们的期望。财金通教育闵健先生也代表发言,期望学生能够抓住机会,在夏令营中突破自己。特别感谢学生代表“临危受命”分享自己学习CIMA的经验以及参加本次特训营的初衷。

 

 

 

本次训练营主要分成三个模块:职业化课程、职业见习实践、专业课程学习。

 

在职业化课程中,CIMA会员万达网络科技CFO王英女士通过自身的认知,向同学们展示介绍了目前财务行业的发展趋势。

 

 

提到职业课程就离不了简历,乔布简历负责人也非常细致的分享了简历制作的相关技巧。

 

 

有学习就应该有实践,这是管理会计学习时所贯彻的,也是我们在本次特训营一直强调的。因此在经过一天的面试课程、简历课程之后,特别的邀请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中国银联高级财务主管谭先生进行实践操练——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之后,同学才真正理解什么叫“无套路,不面试”

 

 

知名企业的实地参访是本次特训营的重头戏之一,让同学们真正切身感受名企到底有多“豪”:PWC的创新工场、广发私行的360度观景窗、独立雪茄室......均给参访学员留下来深刻印象。参访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普华永道项目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You plus”项目

 

 

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副总以及投行高级顾问老师向同学们分享投行高净值客户业务的发展模式。

 

 

除此之外,参访日当天学员们获得额外的彩蛋——深入CGMA上海总部参访学习,CGMA协会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亲切的分享。

 

 

在通过职业课程让学生们增长见识之余,本次特训营也同时重点打造了专业课程模块,通过三天的封闭式教学来提升学生们在国际管理会计方面的专业知识。

 

 

本次特训营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只能是“魔鬼”。六天的时间全部都是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一点,为了能够尽可能多的获取知识,学员们下课之后都会主动留下来积极询问问题。三天的课程学习、一天的职业化课程学习、一天的参访,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每分每秒都很珍贵。因此在魔鬼训练营期间经常可以看到学员和老师留到十二点。老师们也是火力全开,凌晨十二点也还在给学生修改简历,专业老师也是一天讲课8个小时,外加3小时答疑。有这样的勤奋的学生,这样努力的老师,何愁没有好成绩。

 

不用300天,也不用30天,仅仅只需要3天!

 

3天的培训结束后,同学们信心满满的参加了CIMA统一标准考试,看到了高达90%的通过率时特训营的老师们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这里,没有所谓的天才,也没有所谓的基础,只有热情和汗水!

 

本期特训营活动就此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精彩相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