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湖南商学院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8-24 14:27 点击:

8月22日,湖南商学院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科技”)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并于财金通公司举办签约仪式。基于双方的优势以及需求, 双方将就从就业实习基地合作作为切入点,展开在职业课程培养、实习就业推荐、企业参访等多方面的合作。湖南商学院招就处易处长与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龚夏欣老师作为双方代表在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上签字。本次湖南商学院和财金通教育科技合作标志着财金通教育的职业教育在高校发展更进一步,且已经将品牌延伸至湖南地区。

 

 

 

(三方就学生职业教育做深入探讨研究)

 

 

(图左为湖南商学院招就处易处长,右为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龚总)

 

本次参与会议的主要有湖南商学院招就处领导、财金通教育科技代表以及乔布堂代表。在签约仪式之前,三方就各自的优势以及业务发展进行了介绍。针对各自优势。三方在高校学生职业教育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深入的探讨。三方在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实习就业方面发成一定的项目共识,易处长对于我司正在做的高校职业精品课程项目表示认可,并期望双方在更细致的整理好相关资料的情况下能够在下学期进行关于项目的细节的探讨。在签约仪式结束后,龚总带领湖南商学院领导参观公司以及财金通中心,通过实地了解更加深了学校对于我司的认可。

 

与湖南商学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财金通在财务金融职业教育领域内已经获的越来越多的高校认可,且已经从沿海地区朝着中部地区发展,其在高校领域的影响力逐步加深。

 

 

签约方主要代表合影留念(中为湖南商学院招就处易处长,左三为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龚夏欣,右二为湖南商学院招就处主任龚主任,右一为乔布堂总裁马晓,左二为湖南商学院招就处顾老师,左一位财金通教育科技副总经理赵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