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7-19 15:33 点击:

 

财金通教育与高校间的深度合作如7月骄阳一般热度不减。继与交大海外学院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不足24小时,7月18日下午,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正式签署实习基地协议,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亲自为财金通教育颁发实习基地牌匾。未来,财金通教育将为交大安泰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帮助交大学子进一步提升金融就业竞争力。

 

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举行。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作为企业代表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接受了基地牌匾。上海交大对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十分重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周林、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交大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卫善春、安泰学生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与财金通教育一同获得实习基地牌匾的企业有包括交通银行总行、国金证券、东方证券资管、平安资管、普华永道、点融网等国内领先金融企业。

 

多年来,财金通教育一直以搭建校企桥梁,提升学生职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为己任,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高校、企业合作,收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宋月琴主任给予财金通教育高度评价,她表示,多年的合作,让她和同事们感受到财金通教育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这次与财金通教育正式签约,期待双方能够在提升经管专业学生职业竞争力方面,展开更多维度的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