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交大海外建立战略合作 专业价值获领先高校高度认可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7-18 15:37 点击:

 

7月17日,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以下简称交大海外)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基于各自优势,双方将以交大海外瑞士财富管理硕士MAS学位、财富管理DBA项目为起步,展开在联合课程开发、学员服务合作,机构渠道联合开拓等更多层面的合作。财金通教育科技总裁邬瑜骏博士与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尚振刚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本次财金通教育科技与交大海外的合作,标志着财金通教育在职业教育的专业性获得了国内领先高校的高度认可。

 

本次签约仪式在上海交大海外学院举行。交大海外副院长周怿女士、资本运作研修中心主任夏瑛先生、瑞士财富管理硕士MAS项目经理严庆玲女士,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助理总裁周畅先生,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共同见证了在这一重要时刻。

 

在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就各自业务发展和运营状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各自优势,双方就未来合作形式展开了充分、深入的探讨。双方共同认为,利用交大海外学位教育的优势和财金通教育科技在财务金融职业教育的优势,未来双方能够在联合课程开发、学员服务合作、机构渠道联合开拓等更多层面的合作。

 

据了解,交大海外是上海交通大学从事高层次、专业型、实战性、国际化学历后教育的直属单位,自2003年成立以来,学院已累计培训学院逾60,000名,师资阵容逾2000位,是国内领先兼具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继续教育品牌。交大海外尚振刚院长对财金通教育科技多年植根财务金融职业教育领域给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财金通教育科技在财务金融人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有多年的深入研究和大量的实践经验,这是交大海外需要广泛学习的,也是吸引交大海外愿意长期与财金通教育科技这样的企业深入合作的真正原因。

 

经过多年在财务金融职业教育的深入探索和实践,财金通教育科技获得了高校的广泛认可,从2015年起,财金通教育科技已经与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金融学院、东华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展开深入合作。

 

近几年,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教育的发展也日新月异,“社会化融合”已成为教育的一大属性,包括高校教育在内的素质教育逐步突破校园的藩篱,寻求更多的突破。也正是顺应教育的发展,财金通教育有了与高校教育深度合作的可能性。“我们希望能够与像交大海外这样有着战略眼光的高校合作,相信这样的合作与碰撞能产生更多的火花,它所产生的价值也终将服务于广大的财务金融人,让他们的职业人生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实现更高的价值。”邬瑜骏博士如是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