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喜讯!财金通教育再次入围2018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09 13:54 点击:
5月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文件,上海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财金通教育”)共有95项产学合作项目顺利入围。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金融财务领域教育机构,旨在提供学习深造与职业发展等专业服务。它由国内资深金融财务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定位于满足金融财务领域从业人员和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截至2018年5月,财金通已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林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大连民族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合作。
 
在本次教育部公布的批次中,财金通教育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计四项,包含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四大类共计95个项目审议通过。
 
财金通教育希望能够将自身拥有的扎实学术沉淀、金融财务领域的师资优势以及实践就业的企业平台为全国高校在应用类专业上的实践课程开发提供一系列的支持与协助。
 
欢迎各高校申报财金通教育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