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天津科技大学&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26 10: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支持下,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4月24日上午9点30分,财金通教育与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泰达校区西院千人礼堂七楼报告厅举行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参加本次仪式的嘉宾有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公司创始合伙人闵健、副总裁龚夏欣、渠道经理徐寅飞。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海燕、院长华欣、党委副书记刘阳、金融工程系主任龚玉霞、金融工程系副主任张慧毅。观礼嘉宾有金融工程系的部分教师代表蒋玉洁老师、孙海鸥老师、李晶晶老师、晶晶老师,及金融工程系部分优秀学生。
 
首先,经管学院院长华欣为授牌仪式致辞,在近几年金融专业就业与招生双火爆的情形下。将学生培养成满足社会需要、符合社会条件的人才,是高校教育者的义务。在国务院颁发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文件的背景下,在如何创新教育,改革人才教育模式这一点上,经管学院与财金通公司共同制定了人才培养计划,为培养出优秀人才而努力。通过与财金通的合作,让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获得更多发展的机会。最后,华院长预祝今后双方合作一切顺利,也为财金通公司给学生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够回到高校,并介绍财金通教育及其能够给学子提供的教育与实习帮助。在国家更加开放的政策下,让企业介入高校,能够提供高校学生接触更多实习的机会。并在今后的合作中,财金通会在公司内部加入更多的高校学习板块,完善课程学习体系,把能力逐步转移到学生身上。邬瑜骏先生祝愿与科大的合作能像美丽的滨海新区的发展一样一直发展下去,在滨海新区能够实现与科大有价值的无缝对接,为金融工程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张慧毅老师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及校企双方如何进行深度合作进行讲解,并表明学院将会大力支持此项目,让同学们将来能够得到更多的实习机会,成为优秀的人才。
 
在双方精彩的致辞与讲解后,党委书记杜海燕与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为《天津科技大学&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揭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为金融工程、投资学的同学做了以《复合型金融人才的成长之路》为题的讲座。邬瑜骏先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简单介绍了金融行业,即经历越丰富价值越高。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金融专业人士做出解答。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授牌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此次仪式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关系,为学校人才教育方面的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有助于学校培养出更多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