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2018年5月FRM送考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21 10:53 点击:

2018年5月19日,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在内地14个城市同时开考,为了让财金通学员安心考试,财金通工作团队特地在北京、上海、南京三地提供贴心送考服务,助力FRM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不到6点北京/上海的送考团队已到考场附近,上海下雨,南京下雨,每一次FRM考试似乎都遇到坏天气,但是财金通送考团队从不缺席!
 
本次FRM考试, 财金通教育一如既往为考生做好每一步服务,在考前一天给所有学员发了考前温馨提醒及注意事项。当天一大早,第一波考生还未到达,在上海、北京和南京考场外就已经出现了财金通教育考宣团队的身影。手中拿着为FRM考生精心准备的FRM公式表和FRM跟我学的宣传卡。考宣人员分散在考场周围以及考场入口处,为考生指引考场位置、赠送公式表和产品优惠券,推广财金通教育FRM跟我学,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予以鼓励。
 
免费发放的资料中,财金通教育的公式表备受考生青睐,不到半小时就被考生索取光了。更有不少考生向财金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称公式表为其考前最后半小时突击性记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下午两点,随着最后一批FRM考生进入考场,财金通教育2018年5月FRM考宣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财金通教育考宣团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如今财金通凭借着优秀的教学质量、专业的教师团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FRM学员关注财金通,来到财金通报名参加FRM课程。随着FRM证书在我国的认可度不断提高,风险管理俨然越来越受到金融行业的重视,财金通将继续用更优质的服务、更具特色的课程体系为广大FRM考生带来更加卓越的教学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