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2018年GBC商业精英挑战赛华南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20 11:02 点击:

2018年5月19日,由财金通教育作为唯一智力支持伙伴的2018年CGMA国际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即GBC大赛)第三赛区华南区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落下帷幕。
 
来自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代表队斩获区域决赛冠军,荣登冠军宝座,并将作为华南赛区唯一参赛队参加9月份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的北亚赛区总决赛。亚军队伍为暨南大学代表队,季军队伍为厦门大学代表队。恭喜同学们!
 
今年华南赛区的评委更是星光熠熠——
徐国栋:CGMA中国区事务总监
Louise Vickers :凯悦酒店集团 亚太区财务计划与分析总监
陈旭英: 达能中国食品有限公司 财务副总裁
吴颖湘: 南方航空 绩效管理部部长
张峰 :凯捷中国业务流程外包 财务总监
谭文生: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助理总经理
刘一乐: 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集中核算中心经理
 
财金通教育作为GBC大赛唯一指定智力支持伙伴,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及奖金,奖品包括有KAPLAN精品英文视频课程、财金通教育中文全景课程,并为冠亚季军获奖队伍的同学们分别准备了价值1500元、1000元、500元的GBC职业精英特训营现金抵扣券。就在这个夏天,GBC职业精英特训营,期待各路豪杰前来相会。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
 
自2009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英国、爱尔兰、香港、斯里兰卡、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新加坡、中东、俄罗斯、越南、孟加拉国、南非、加纳、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等。
 
作为此次赛事中国地区唯一智力合作伙伴,财金通教育全程鼎力协助大赛的各项事宜,为大赛提供了物资奖品以及强有力的后备支持,为赛事顺利开展及进行注入了自己的心血。看到分区决赛赛事完美落幕,财金通教育表示不负此行,我们将继续与CGMA协会保持友好及深入合作,为中国地区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以及GBC赛事的推广提供全力支持。
 
 
由财金通教育和CGMA协会共同组织的CGMA职业精英冬令营是依托CGMA全球的国际级赛事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即GBC(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而创建,旨在进一步提升进入到决赛阶段的精英大学生们的综合职业化素养和专业技能。
 
如今,职业精英特训营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影响广泛深受好评。有鉴于此,2018年夏天,CGMA协会联手财金通教育继续独家推出CGMA|GBC职业精英夏令营,招募计划也已全面启动!财金通教育在这里,欢迎所有有志走上管理会计之路的同学们加入我们,七天,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