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南京审计大学| CFA考前串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10 11:27 点击:
本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份CFA一级考试,南京审计大学热诚邀请财金通教育老师赴南审进行CFA一级课程考前串讲。5月7日,由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部王晓东、俞轩、毕成成三位老师先后为南京审计大学CFA方向班的30多位同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CFA考前知识点串讲。
 
王晓东老师是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事业部副总监,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有着多年银行工作经验,授课方式深入浅出,擅长总结知识框架和各类学习方法,并将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融入课程。俞轩老师,是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事业部首席讲师,讲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擅于从学员角度出发,串联并总结各个考点,随后逐步深入,能够让学生以快速的方法找到解题的突破口,深受学员好评。毕成成老师是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事业部CFA学术研发负责人,从事CFA一线教学和课程研发工作6年时间,三个级别全覆盖,教授学员超过1000人次,学员满意度高达4.87(5分满分)。
 
 
在此次的面授串讲过程中,三位老师从知识点入手,为同学们进行考前知识点梳理,并结合大量实战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针对仅剩40多天的备考时间,老师们敦促大家,及时切换学习目标、转变学习重点、调整学习节奏、注重学习反馈。冲刺阶段的学习目标不再是看完书本,而是学以致用,做对题目;学习内容应以考点为主线,深入开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指向性;学习节奏应一张一弛,劳逸集合,避免“疲劳驾驶”;同时,需要重视“题海战术”,一方面及时反馈自身的学习效果,另一方面训练自身的答题速度,提高答题质量。
 
针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老师们也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听讲,老师耐心答疑,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夸赞财金通的老师经验丰富,授课认真,教学水平高,答疑耐心,思路清晰,大家都表示对即将来临的6月份考试信心满满!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为CGMA考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随着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金融各细分行业迅猛增长,金融机构类型不断增多,企业也愈加重视人才的综合能力。同时,为满足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要求,金融机构在引进人才时,会特别重视特定业务所需的专业能力。财金通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号召,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联合有志于金融和财务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共同制定并推进金融及财务专业教学综合改革方案。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100多家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合作,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财金通教育可以在产学合作领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