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5-28 11:46 点击:
5月27日上午,财金通教育科技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在东北财经大学书音楼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孟韬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耿伟教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创始合伙人&CMO闵健先生、财金通教育科技渠道经理徐寅飞先生、CIMA中国区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CIMA中国区核心市场与对外关系总监王冲先生、CIMA中国华北区首席代表龚长龙先生及国际商学院李一鸣老师等人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首先就产学系统育人项目推进、金融实验室共建、国际证书合作等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合作正式开始,双方合作符合当今高校和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更多项目的合作,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为社会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财务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加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丨CIMA)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财金通教育智力支持的国际级赛事"CGMA 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的精英大学生们汇聚在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进行管理会计的商业案例分析,比拼商业思维,展示未来商业领袖风范。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比赛和公平严格的评审过程,最终,东北财经大学Cashmaker队荣膺冠军,亚军及季军则分别由北京联合大学Keane队及大连海事大学Switch队夺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