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热烈庆祝财金通教育松江分校盛大开业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20 11:52 点击:
 
天空澄碧,和风送暖。2018年4月18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美好日子里,财金通教育松江分校盛大开业。
 
财金通教育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先后成立了天津中心、北京中心、重庆中心。财金通教育始终致力于中国金融人才的成长,一路走来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为满足广大松江地区各大院校以及广大师生的强烈需求,财金通教育松江分校于今天正式成立。
 
出席本次开业庆典的有:财金通教育总裁邬瑜俊博士、国际财务证书部总监宋海静女士、松江分校校长戚桂杰先生、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先生,以及财金通教育优秀的运营及教师团队。
 
邬瑜骏博士致辞:
 
高校对于财金通教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从2012年开始,我们在网上做财金通学习社区,汇集了大量学习财经课程的学生,2013-2015年我们连续举办三届的财金通杯大赛,从2016年开始的Fin-tech校园行活动,以及从去年开始推出的“未来金融家”项目,包括实习、就业以及证书学习。从这些项目中我们深刻认识到,财经类培养和教育一定要从高校课程改革开始,逐步接地气,让大家更多地接触到金融机构。
 
松江是一个拥有众多高校的大学城,财金通教育今天来了,我们将把我们的金融证书课程体系、财务证书课程体系、与高校的产学合作课程体系、陆家嘴实习计划、香港英国游学计划全部列入到财经类学生的培养体系中来,帮助大家在校园课程学习的同时,更多地接触到真实的世界。
 
今天是松江分校的首秀,希望以戚桂杰校长为首的松江团队能够越来越庞大,之后逐步完善机考中心等设施,能够成为一个供大家沟通交流的优秀平台。
 
再次恭喜松江分校今天正式成立,希望我们能够为松江地区财经学子带来真正有价值的财经课程产品,谢谢大家。
 
随着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金融各细分行业迅猛增长,金融机构类型不断增多,企业也愈加重视人才的综合能力。同时,为满足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要求,金融机构在引进人才时,会特别重视特定业务所需的专业能力。
 
财金通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号召,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联合有志于金融和财务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共同制定并推进金融及财务专业教学综合改革方案。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100多家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合作,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等。
 
春天,孕育着蓬勃的生机;财金通,蕴藏着无限的潜力,财金通教育松江分校将满载春风,砥砺前行,在松江这片土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财金通教育将始终秉持“跟学名师,无忧持证”的理念,为松江地区广大同学的财经类课程培训服务竭心尽力,贡献光和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