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广东理工学院、南大出版社与财金通教育举行产学研协同育人三方交流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7-25 17:47 点击:
 
7月25日,广东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康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季六祥,南京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薛志红和出版社高校教材中心主任蔡文彬一行四人来司参观交流,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闵健、副总裁龚夏欣等5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三方就国际化办学思路和专业建设、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建设、“3+1”模式下的人才培养等开展了多角度沟通,广东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季院长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将我司优势资源引入学校,并在9月份实施项目落地,这其中包括职业生涯课程、CFA国际班及海外游学项目等。
 
座谈会结束后,在财金通教育科技的协同下,广东理工学院、南大出版社相关领导又一同拜访了位于苏州河畔的众安科技,众安学院院长进行了接待,除参访外,广东理工学院、众安科技与财金通教育就多方合作模式、建立地区性项目标杆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