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职通陆家嘴走进华安基金 职涯分享引领未来金融家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7-20 17:52 点击:
 
7月20日下午,由财金通教育组织的未来金融家·职通陆家嘴活动走进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生代表和老师共17人拜访了这家刚度过20岁生日的基金公司总部。
 
华安基金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刘伟老师从行业发展,企业经营,职业规划等多角度向同学们上了职业生涯发展的生动一课。东北财大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与刘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内容涵盖基金公司经营、基金公司人才需求、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
 
“职通陆家嘴”活动是财金通教育“未来金融家”培养计划下策划和组织的聚焦财务金融基础人才专业提升和职业发展的系列公开课,课程广泛邀请财务金融各领域专家,为广大财务金融学子指点迷津。
 
作为今年活动的第三讲,财金通教育特别邀请了华安基金在其总部开展了本次活动。据悉,华安基金是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总资产管理规模2995.02亿元,其中剔除货币基金后的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行业第13位。
 
本次东北财经大学带队老师时慧老师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批学生十分幸运,通过走出课堂进入企业实地参访,让学生的职业体验更加直观,这对于学生未来的学业成长和职业规划都大有好处。这次职业生涯课程十分特别,这次上海之行更是十分值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