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未来金融家之重庆理工大学2018级CIMA方向班 新生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秩名 时间:2018-11-01 10:39 点击:
 
财金通教育一直致力于围绕财务金融人的成长和机会做价值链,作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依托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号召,依托有志于财金教育教学国际化改革的先锋高校和陆家嘴百强金融名企,财金通教育制定并推进财金专业国际化教学综合标准和人才能力模型创建多维度国际化高端教育品牌---“未来金融家|F-future”, 通过“8F”财金人才模型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计划,职业理念与发展规划和成长路径,铸就美好财金未来!
 
新学期伊始,财金通教育与签约高校联合共建的CIMA方向班陆续开班,重庆理工大学也迎来了2018级CIMA方向班新生。值此开班之际,财金通教育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以“未来金融家――金融未来智造者”为理念为新生带来了精彩的职涯规划讲座和团建活动。
 
寒窗十二载,今入大学门
 
从高考结束进入大学生活,大部分人还没有准备好怎么从“依赖型人格”向“独立型人格”转化,对一切都怀着憧憬与好奇。如果说高考是我们的独家记忆,那么初入大学就是我们另一段记忆的开始。少年学艺,入门须正,立志须高,这个过渡期是我们最迷茫的时候,也是最容易树立目标的时候。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财金通实习实践部门总监欧阳老师为18级新生带来了“以终为始――CIMA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大学生人数、就业状况着手分析了规划职业生涯的必要性;从CIMA的学习价值、薪资状况以及管理会计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复合型能力要求着手讲述了CIMA专业的发展情况;最后从会计毕业生简历模型建构、财金通教育“未来金融家”菁英培养体系着手阐明了新时代对财会人才的要求。讲座对于CIMA的价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解析,促进了新生对于CIMA的进一步了解,坚定学习意志;通过互动和引导,帮助新生提高对自我的认知,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人间有清欢,浮生半日闲
 
讲座之余,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和他人,由财金通实习实践部门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充满趣味的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从团队组建、合作能力建设、协调沟通能力、领导力培养等方面展开,包括数字传递、多手多脚以及经典游戏萝卜蹲进阶版等游戏。
 
在活动中,同学们由陌生变得熟悉,渐渐地融入自己所在的小组中,积极地投身游戏环节中,喜笑颜开、身姿矫健。不仅让新组建的班级有了更加熟悉和融洽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团队沟通协作的意识。
 
此次活动反应积极,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老师的高度认可。增进了财金通教育与重庆理工大学2018级CIMA方向班新生的交流,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将财金通教育在实习实践等多方位的服务介绍给学生,加深了同学们对财金通教育的品牌认知以及对“未来金融家”的平台认可。
 
“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教育品牌体系通过“8F”财金人才模型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计划,职业理念与发展规划和成长路径。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318家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160+的实训基地,服务学生超过160w+,并与800+家企业有所合作,其中200+企业签署深度合作培养直通联合人才库体系,提供测评服务57000+,提供实习岗位4600+,举办大型校园讲座800+,上线网课342门,直播课程782场,实训参访3272人次,举办大型峰会论坛21次,多元化多维度的“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多的财金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培养,助力中国金融人才成长!
网址:www.finance365.com
电话:400-7006-7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