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未来金融家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CIMA班正式开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11-13 11:03 点击:
 
财金通教育一直致力于围绕财务金融人的成长和机会的价值链,作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依托上海陆家嘴金融城,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号召,依托有志于财金教育教学国际化改革的先锋高校和陆家嘴百强金融名企,财金通教育制定并推进财金专业国际化教学综合标准和人才能力模型创建多维度国际化高端教育品牌---“未来金融家|F-future”, 通过“8F”财金人才模型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计划,职业理念与发展规划和成长路径,铸就美好财金未来!
 
2018年11月1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CIMA开班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开班人数17人,是财金通教育针对专业会计硕士的CIMA教学班,标志着财金通教育在专业硕士教育领域开启新的征程。
 
财金通教育大区经理史琳波先生、财金通教育CIMA资深教师彭敏老师、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南区负责人梁雁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学长曹祎源先生为此次开班仪式带来精彩分享,对广外MPAcc-CIMA班的教学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首先,财金通教育史经理讲述了此次开班的重大意义, CIMA的学习将是对MPAcc专业会计学习体系的重要补充,不仅限于专业会计内容学习,更是涵盖了管理、战略、市场、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等全方位的商业知识和技能。财金通是CIMA协会与KAPLAN双认可的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国内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将为MPAcc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培养,助力学员通往高级财务人员管理精英和未来企业领袖之路!
 
紧接着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南区负责人梁雁先生进行管理会计的未来发展趋势主题分享。现代财务的角色需要融入领导力、战略、商业、管理,以及出色的沟通技能,而财务与业务活动的有机融合将成为传统会计从财务核算向价值创造转型的关键。梁雁先生的分享和勉励让学员们对CIMA的前景和行业的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拥有更加坚定的学习决心和求知动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学长曹祎源分享了自己高分完成CIMA考试的学习心得。曹学长从自身选择学习CIMA的理由、学习路上的挫折和进步、学习和做题的高效方法、考试的注意事项与技巧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满满的学习干货,也更加让学弟学妹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备考方法。
 
最后由财金通教育彭老师向MPAcc-CIMA学生详细讲述了开课的时间与学习计划,并就学生近期的学习计划,以及下学期到考试前的学习课程进行了细致安排和说明。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学习时间与课程规划。
 
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业会计硕士MPAcc-CIMA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财金通教育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合作是财金通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号召的重要落地动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产学育人项目是财金通教育成功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的重要内容。此次MPAcc-CIMA班是财金通教育首次针对专业会计硕士的CIMA教学班,标志着财金通教育在专业硕士教育领域开启新的征程,将在MPAcc上有更多重大突破,助力更高层次的硕士精英人才成长。
 
“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教育品牌体系通过“8F”财金人才模型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计划,职业理念与发展规划和成长路径。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318家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160+的实训基地,服务学生超过160w+,并与800+家企业有所合作,其中200+企业签署深度合作培养直通联合人才库体系,提供测评服务57000+,提供实习岗位4600+,举办大型校园讲座800+,上线网课342门,直播课程782场,实训参访3272人次,举办大型峰会论坛21次,多元化多维度的“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多的财金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培养,助力中国金融人才成长!
网址:www.finance365.com
电话:400-7006-7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