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MDRT之后的路如何走?金融全科医生养成记 — 大都会人寿高端财富管理师培养计划乘风启航

作者:龚夏欣 时间:2016-02-03 09:19 点击:

MDRT(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百万圆桌会议)是全球寿险精英的最高盛会,能够成为百万圆桌会员的一员,都是金融行业的精英。就是这样一批在中国金融保险行业的顶级销售精英们,也在困惑通过传统的营销模式越来越难满足高净值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最终载体的保险究竟可以为高净值客户带来什么?
 
带着这样的困惑,带着不断追求提升的动力,带着满足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期望,首期三十位大都会人寿的顶尖精英们齐聚陆家嘴,在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董事长薛桢梁导师的带领下共同探索金融全科医生养成之路。整个培养计划为期1年,通过“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全景解析与保险在财富管理中的运用”、“泛资管新形式下的宏观政策解读与投资策略”、“金融投资产品解析与资产配置策略”等十二大模块24天课程以及高净值客户不同主题财富沙龙的运作将专业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最终达成能力提升与业绩突破。首批三十位学员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才能够加入此次高端财富管理师计划。首先,他们都必须是多年的MDRT会员,并达成2015年会员资格;同时还结合他们的学历与从业背景以及所服务的客户群;并且通过薛总的一对一面试沟通;再加上科学的人才测评体系等层层关卡才能够成为项目第一批学员。
 
新年元月的陆家嘴在瑞雪纷飞中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学员们,在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张希凡总的勉励中;在培训发展部吴琼晖总的鼓舞下,薛桢梁导师在与学员的探讨中开始了课程。课程以在为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中,高端财富管理师扮演何种角色展开,与学员深入交流高净值客户尤其是其中的中小企业主客户所担忧的问题入手,为学员确立了金融全科医生的定位与目标。每月一次的相聚短暂而充实,学员们带着各种困惑与希望相聚,带走交流与学习后的满满收获,建立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能力并非一蹴而就,中心与各位学员将共同探索高端财富管理在中国的践行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