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蚌埠邮储强兵战略 成功选拔理财(大堂)经理

作者:J.coke 时间:2012-04-16 09:57 点击:

2010年9月2日,由我中心承办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理财经理/大堂经理选拔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蚌埠市邮储分行为了能够更有效地推动大理财业务的发展,打造一支专职的理财队伍,经与我中心的充分沟通,确定了一项由我们协助蚌埠市邮储分行,从报名参选的业务骨干中选拔出有潜质的理财专职从业人员并进行理财业务岗前培训的培训计划。

参加此次选拔的主要是28名来自蚌埠市邮储各县、支行不同岗位的业务骨干。课程一方面通过讲师的专业授课,向学员传授从事理财服务所需具备专业知识与营销服务技能,另一方面在课程中设置互动环节及专业能力测试,充分给每个学员展示自身业务能力的机会,最终经过审慎的打分来综合衡量学员在服务态度、专业知识、销售技能三方面的素质,从而达到配合蚌埠邮储选拔出首批专职理财从业人员的目的。

课后学员积极反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颇有针对性,使一线基层理财人员的业务知识与营销技能有了较大提升,在帮助蚌埠分行财队伍的建设与转型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分行管理层也认为此次考核评分结果对于如何选人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目前,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均已选拔到岗。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会继续跟踪这批人员的后续在岗表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