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发展人才储备,发力理财业务 - 河南邮政 “代理金融高管”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作者:J.coke 时间:2010-11-25 15:24 点击:

2010年11月16--18日,由我中心承办的河南邮政金融业务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顺利结束。

河南邮政为了更好的推进大理财业务的发展,统一各级管理干部对大理财业务的认识,经与我中心充分的沟通,最终确定适合河南邮政金融业务目前发展现状的培训内容。参加此次培训人员为省公司业务局负责人、各地市金融业务局负责人及30强县金融业务局负责人共计83人。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师对邮政企业非常了解,讲解非常具有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对理财业务的发展有了整体的认识,对未来理财业务的发展建立了清晰的思路。省公司金融业务局对我中心的培训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对河南邮政2011年大理财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