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新起点 新征程 —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四川达州邮政深化转型项目

作者:徐丽雯 时间:2015-07-27 16:44 点击:

为适应新金融环境下零售银行转型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巩固转型效果,深化转型内容,达州邮政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达州邮政网点特色,探索网点基础流程和示范网点打造以及在流程固化后通过一局(点)一策的落地实施推动效能提升,最终实现全面深化转型。
 
中心经过前期对达州邮政各区县的实地调研,凭借自身对于零售银行转型的先进理念及专业底蕴,量身打造出贴合达州邮政对于转型新需求的解决方案,并获得达州邮政的认同。2015年6月底,中心与达州邮政强强联手,共同开展 “四川达州邮政深化转型项目”。本次深化转型项目覆盖了达州下辖7个区县,分为基础流程导入和示范网点打造、网点固化和流程巩固、一局(点)一策的制定和实施、转型大使队伍的建立和培养,后期将在示范网点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复制推广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