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与湖北邮政再携手 “完善体系-深化转型”督导员 第一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作者:周杰 时间:2016-04-27 13:37 点击:

2016年4月中旬,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湖北邮政,进行了五天四晚老督导员课程的培训。此次培训的目标是提升督导员业务水平,传递转型理念。第一期培训分为两个班,共计128名老督导员参与了培训。
 
培训第一天,中心助理总裁冯美迎老师、研发总监陆昀老师从转型背景、转型内涵、效能提升方法论等方面对湖北邮政2016年金融转型策略进行分析与解读,提出精准管理的改善工具。在增粘度,保存量课程模块,两位老师以量化管控、行为管控为切入点,结合前期支局辅导实例,帮助学员理清保存量的逻辑思路与技巧。
 
培训第二天,冯美迎、陆昀两位老师针对城市、农村金融的差异性,讲授了强外拓,提增量的实施策略。在城市金融经营策略中,讲师重点介绍了三位一体及渠道导流展业模式,创新性的提出了城市O2O平台建设的方法与思路;在农村金融经营策略中,讲师对节点性两大客群进行精准分析,帮助学员梳理常态化基础经营动作,分析平台搭建与品牌影响力策划的方法。随后,两位老师将一局一策与十大抓手进行逻辑融合,提出支局转型制胜的“四个到位”。
 
培训第三至第四天,中心特聘讲师周广智、李厚豪两位老师从自我管理、赢心沟通、专业顾问修炼等三个模块进行生动授课,提升督导员的管理能力与职业素养。讲师通过小故事小案例,让学员能够了解压力释放、心态调整、高效沟通的基本方法,同时初步掌握课程设计、授课、问题解决的技巧,为督导员后期网点辅导做铺垫。
 
培训第五天,冯美迎、周广智老师与学员一起开展“以节日为主线营销活动策划”的专题研讨,帮助学员梳理活动方案策划及推动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点及注意点。
 
4月22日,五天四晚的培训圆满落幕。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中心的教学十分满意,对后续的转型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