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携手酒泉邮政开展“聚焦效能 深化转型”项目

作者:闵健 时间:2017-01-09 14:52 点击:

为适应新金融环境下零售银行转型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巩固转型效果,深化转型内容,酒泉邮政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酒泉邮政地广人稀的地域特色,以实现全面深化转型为目的,在渠道建设、数据库营销、城市金融发展策略方面打造示范网点,探索出一套网点基础流程,并在流程固化后通过一局(点)一策的落地实施,有力推动了酒泉邮政的效能提升。
 
中心经过前期对酒泉邮政各区县的实地调研,凭借自身对于零售银行转型的先进理念及专业底蕴,量身打造出贴合酒泉邮政对于转型新需求的解决方案,获得了酒泉邮政的高度认同。
2016年6 月16 日,酒泉邮政携手中心强强联手,正式启动了“酒泉邮政深化转型项目”。参加启动会议的有酒泉市邮政分公司各职能部室主任、各专业局局长、区县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金融专管、县级督导员、19家网点支行长。陆家嘴北京中心总经理薛原昭总讲解了“聚焦效能 深化转型”的核心逻辑,薛原昭总从建立一套符合酒泉邮政金融发展的经营模式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渠道建设、数据库营销、城市金融策略、一局(点)一策的核心逻辑等内容。
 
本次酒泉邮政深化转型项目覆盖了酒泉下辖1 区2 市4 县区工19 家网点,其中5 家示范网点,分为基础流程导入和示范网点打造、网点固化和流程巩固、一局(点)一策的制定和实施、转型大使队伍的建立和培养四个模块,成功助推了酒泉邮政金融业务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