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衡阳邮政深化转型高管培训班” 成功举办

作者:黄龙玲 时间:2017-04-30 15:41 点击:

2017年4月24日,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湖南邮政合作举办的“衡阳邮政深化转型高管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人员包括湖南邮政衡阳市公司所有领导层、各职能部室负责人、9个区县一把手、分管金融领导、代金部主任、督训师以及182个网点负责人。
 
衡阳邮政总经理曹小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开班词。他表示,衡阳邮政经历了高速发展时期,目前发展处于瓶颈期,各级都感受到了压力和困难,在这个当下亟需进行从市公司到基层网点的深化转型,不仅转变方法,更要转变思路。衡阳邮政高度认可中心效能提升的转型理念,相信本次培训一定更够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致词后,中心联席总裁杨小芳进行了《效能引领,以人为本,智慧管理,专业经营》的授课,杨总从中心与邮政合作的7年以后的经验和知识沉淀开场,提出了转型的新理念,从原来的1.0流程转型讲到2.0“知行一体”实现效能提升、构建幸福邮政,再讲到3.0平台打造。整个课程紧紧围绕衡阳邮政现在出现的问题,从管理端,经营端两个方面展开,为学员们展示了2.0转型理念的具体落地以及中心以此为指导在其他省份完成的经典案例。
 
随后三天,中心的资深讲师团队为衡阳邮政的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转型课程。中心助理总裁何斌为在座学员讲授《基于客群分析的客户经营与维护》,从各客群特征入手,分析各个客群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详细阐述如何通过产品、服务、活动来经营客群,理清学员在经营中的困惑。黄龙玲老师利用促动知识,为学员带来局策的制定,并结合衡阳各区县自身特色,启发大家思考;带领学员以时间为轴线,以客群为纵线来分解季度目标,规划各区县的主要经营活动和客群服务策略。
 
四天的课程以管理层为主,主要解决了衡阳邮政在转型中的困惑。在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充分认识到现在的转型工作不是简单的表格导入,流程导入,更多是在解决衡阳邮政实际问题、推动业绩发展。整个培训过程得到了衡阳邮政甚至湖南省其他地市的高度关注,也为中心后续与衡阳邮政深化转型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