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智慧管理 专业执行“ 2017年金融业务深化转型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作者:任凯 时间:2017-07-26 15:38 点击:
近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临安邮政联合开展的“智慧管理、专业执行—2017年金融业务深化转型项目启动会”在杭州召开。中心助理总裁何斌总、项目组长季翌尧老师和项目组全体人员;杭州邮政副总金总、金融局方局、临安邮政吕总、陈总、金融局及全辖网点负责人与标杆点所有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该项目是中心和临安邮政继2015年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目标是在整个深化转型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各个层级的管理推动取得长足进步;进而提升临安邮政代理金融业务领域内的全面能力。
 
启动会上金总,方局、吕总;中心何斌总分别进行重要讲话,对此次合作给予殷切关注和高度重视。随后,项目组长季翌尧老师对整体的项目安排及项目组成员做了简要介绍,并精要分享了本次体系打造的核心逻辑,即不以余额增长为唯一导向,二是更关注客户信息完整率及价值客户提升率,帮助金融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
 
临安邮政项目是中心继去年绍兴项目获得客户好评后,在浙江全省进行推广的战略布局当中的重要一步。在后续,中心还会与浙江邮政进行进一步合作,助力浙江邮政的全面金融业务深化转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