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菁英讲师 深化上饶邮政转型新理念

作者:任凯 时间:2017-07-30 16:57 点击:
近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上饶邮政合作,开展督导相关业务培训。这是继鹰潭邮政项目之后,中心在江西邮政市场上的又一次合作。上饶市市局刘总出席了启动仪式,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深化转型理念,助推上饶邮政金融转型。
 
此次培训中心派出了多位菁英讲师,为上饶邮政的学员们传递中心的最新的转型理念。中心谭文曦老师通过对目前活动现状的分析,直击学员的痛点,引发学员深入思考,通过分析实际的案例,让学员明白活动的真正的目的--客户经营是活动开展的核心目标。同时基于邮政的主流客群进行营销的策划,对当前邮政的客群进行细致的梳理,找到主要客群,找到客群的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活动,及如何运用组织对活动进行有效的推动。
 
段浩文老师则通过让学员回顾网点客户在厅堂内的行进路线,及厅堂内各岗位是如何协作的,引出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厅堂的协销流程。在讲解厅堂营销时,引出SPIN销售法则和FABE销售法则,利用实用的案例进行举例说明,加深学员理解,同时运用实战演练让学员掌握两种销售法则。王老师从督训师的认知与使命着手,提升学员对督训师的认同感,从而树立正确的观念、积极的态度。
 
最后一天,中心资深讲师王迪磊老师向参与培训的督训师们讲授了教材设计的基本结构和授课的基本技巧全面提升督训师的培训专业能力。在讲解培训的准备中,详细讲解了1234法则,站姿的九点一面,眼神的交流,亲切的微笑及语言的表达;以及3V法则,如何利用语言文字、语音语调和视觉呈现全面提升授课效果。
 
为期四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对中心几位老师的讲课方式和授课内容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后续,中心将同上饶邮政展开进一步合作,以管理推动为主轴线,以网点进阶和队伍打造为助推线,帮助上饶邮政业绩、体系和人员更上一层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