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树河南标杆 达新年共识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2-11 09:49 点击:

 

2018年2月8日,财金通教育与河南邮政省公司进行了新年前的重要会晤。参与本次会晤的有:财金通教育、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及项目组一行、河南邮政省公司金融业务部张世俊总及转型办骨干等。

 

在本次会议中,双方探讨的主题与达成的共识高度一致:立足2017年所取得的成效,精准定位2018年河南邮政发展的核心方向——树立河南标杆地市、总结优秀经验经历、铺开全省推广模式。

 

邬博士首先向张总就2018年河南邮政在“旺季营销开门红”阶段所取得的储蓄存款增量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并表示这一荣誉将为2018年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组就自去年8月启动的河南邮政深化转型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后,邬博士充分听取了过程中省公司及各地市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张总首先对17年的项目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郑州、洛阳、驻马店、平顶山、周口等重点地市。同时也坦言,河南作为全国标杆拥有600余家农村网点,占到全省网点数量的70%,要在2018年全面、有效的落实深化农村网点的转型工作,将会是全省金融工作的重头戏。

 

对于张总提到的18年金融发展规划,邬博士结合河南邮政的现状,从宏观经济形势、行业监管政策、转型生命周期等角度与张总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并据此对合作项目在2018年的定位进行了明确:关注地市差异化的发展需求,采取“外借项目组之力、内生督训师队伍”的手段,优先打造新一批标杆农村网点,并总结提炼优秀经验,萃取出具有河南邮政特色的经营与管理策略,通过内外结合的方式铺开针对全省所有农村网点的深化转型模式。

 

相信基于此次会晤,财金通教育与河南邮政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并肩携手,持续深化河南特色零售转型工作,为2018年河南邮政的成就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