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揭阳邮政代理金融转型项目9月正式扬帆起航!

作者:揭阳邮政项目组 时间:2017-09-30 15:30 点击:
 
2017年9月28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揭阳邮政启动“邮政代理金融转型项目”。本次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为揭阳邮政代理金融转型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启动会由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肖彩华经理主持,市分公司周晓波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公司金融业务部林安烈经理委托省公司金融业务部王大双主管来揭阳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中心联席总裁杨小芳总、揭阳邮政项目组长杨燕丽老师应邀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会上,省邮政领导王主管表示选择与中心进行战略合作是为全力实现揭阳代理金融700亿目标,加快揭阳邮政金融转型发展,提升全市金融队伍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管理队伍的必然选择,也是符合省公司银行化战略的必然选择。市分公司周晓波总对参与项目的各级领导、各家单位、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并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启动会圆满结束后,为期两天的“2017年揭阳邮政金融转型项目管理培训班”顺利拉开帷幕,中心联席总裁杨小芳总从陆家嘴与邮政7年共探金融转型专业沉淀入手,引出本次课程《邮政金融效能提升方法论》,结合经营端、管理端,揭示了实现邮政金融转型“三位一体”目标的独门秘籍;揭阳邮政项目组长杨燕丽老师则承接杨总的第一天的课程,从局点策框架解读、局点策实施流程、局点策经典活动解读等三个方面为学员现场讲授《效能提升方法论下的局点策制定与实施策略》。经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对效能提升方法论、金融转型落地执行策略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