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人员培养、流程改造、制度建设,一个都不能少” - 温岭邮政代理金融销售话转型初阶成功

作者:narj 时间:2012-01-10 13:46 点击:

 

“人员培养、流程改造、制度建设,一个都不能少”
—记温岭邮政代理金融销售化转型第一阶段顺利完成
 
为更好的发展代理金融业务,进一步提升代理金融业务的实际产能,通过实现代理金融销售化转型。温岭市邮政局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温岭开展了销售化转型工作的系列培训及网点辅导。此次项目共涉及到培训人员50余人,转型示范网点2个,帮助温岭邮政从管理层、支局长、理财经理、柜员四个层面进行了素质培训。项目第一阶段于2011年12月告一段落。
 
代理金融业务的转型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其中三个方面不可或缺——“人员、制度、流程”。此次项目首先从人员素质提升,帮助温岭局量身定制了相应的培训方案,帮助其人员从态度、知识、技能三个方面入手,提升了其各层级人员的金融专业素质和销售能力;其次,在配套制度方面,协助温岭局做了一系列的咨询服务,帮助其建立起与网点销售化转型相对应的人员、绩效、管理制度;最后,通过为期3天的网点辅导,帮助温岭局找到了一套更高效的销售流程,并加以实践。
 
整个项目成效显著,帮助温岭局在代理金融销售化转型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打下了人员素养的基础,完善了制度体系,并且运用新的销售流程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在温岭局同仁的努力下,两家示范网点在此次项目中,取得了非常有益的转型成果。在两天半的现场辅导阶段,两个网点合计取得定投45户、保险22万、基金2.7万、网银51户、银信通51户的优异业绩。
此次项目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更获得了浙江省公司与台州市邮政局的高度关注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学员反馈

新流程帮助我们找到了销售过程中的新方法。显著的效果也增强了网点人员的销售信心。

— 伍佳佳
 
销售的成功,首先要落实在思维上,然后是行动。只有想了、做了才能成功。
— 温岭金融业务局
 
有了方法,觉得销售不可怕了。基金也不难卖了。
— 王茜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