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国投瑞银“金融衍生产品应用实践”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narj 时间:2012-07-23 10:44 点击:

2012年7月13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瑞银”)就“金融衍生产品应用实践”这个主题开设的课程在国投瑞银上海、深圳(远程)两地成功举办。我中心学术总监邬瑜骏博士,为来自国投瑞银研究部、产品及业务拓展部和衍生产品及量化组等部门员工做了组合管理和风险管理中金融衍生产品应用实践课程的讲授与答疑。

 
国投瑞银人才济济,多数员工都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及丰富的证券一、二级市场从业经验。产品及业务拓展部、衍生产品及量化组具有国内知名证券研究机构和相关产业的任职经历,对各自的工作领域具有独到而深入的研究。因此对于相关课程的培训要求也格外的严格,需要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给予具有前瞻性的课程培训。中心秉承“咨询式”培训的宗旨,为保证课程的针对性与课程的品质,前期与国投瑞银参与培训的相关部门进行了课程调研与多次的沟通,在充分理解学员需求和工作重点的基础上,课程特别突出了金融衍生产品定价理论与建模基础、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定价及投资策略上的应用;尤其强调金融衍生产品在组合管理和风险管理中的实践运用,以及如何利用ROV协助进行衍生产品投资建模。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邬博士根据前期的沟通与调研情况和学员的实际工作,讲述了基金经理如何运用股指期货、股指期货投资策略实例、套保流程及模型介绍;以及构建资产管理公司的核心量化投资能力等内容。整个课程现场互动热烈,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课程设计具有针对性,符合员工现阶段的实际情况,以系统性的思维框架给大家带来了诸多启迪。
 
凭借中心在金融领域的核心专业能力、强大的师资实力和卓越的学员服务,我们立志中心已经成为专注于打造金融机构各级人员综合素养的专业机构。此次与国投瑞银的合作,是中心在金融领域中众多合作伙伴中又添加了新的成员,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员感言
 
邬老师思路清晰,分析能力强。课程设计新颖,讲授内容丰富。能结合行业最新数据,以最为新鲜的研究策略,研究成果,效果验证拓展了我们的思路。
— 韩峰
 
邬博士讲解思路清晰,表达清楚,对于专业的问题阐述深入透彻。         
— 张潇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