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泛资管背景下的财富管理新篇章 — 齐鲁证券财富经理候选人培训项目

作者:李晓辉 时间:2015-02-04 16:17 点击:

项目背景
中国证券市场不断发展,投资产品逐渐丰富,证券营业部数量大幅扩张,客户数量迅速增长,客户结构、客户需求日趋复杂和多样,而作为证券公司主要收入来源的证券经纪业务仍处于同质化竞争阶段、佣金战越打越剧烈,证券公司希望发挥自己在投研上的专业优势开拓财富管理市场。在财富管理领域,银行已经领先一步,众多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如券商、基金、信托、第三方都在发挥自己的优势力争在这个领域有所斩获,证券公司由通道型向全面型的财富管理业务模式发展已经成为证券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项目实施
2014年9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齐鲁证券财富经理候选人培训”项目,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69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专业课程授课共四天,分别是《高净值客户需求与开发策略》、《泛资管新形势下的财富管理产品策略》、《金融服务业中高净值客户SPIN营销实战》及《高净值客户经营与维护综合解决方案》。
 
项目反馈
授课老师水平很高,在财富管理领域有指导意义
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了解的知识,让我更深入了解了财富管理,同时想多了解保险产品及沟通技巧、税务筹划、遗产规划方面内容
课程实用性强,老师所举案例实际可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