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全方位解析私行与财富管理 打造领域内实务研究平台

作者:樊纯 时间:2015-05-22 09:13 点击:

财富管理下的新时代,伴随着“差异化、特色化、多元化、大资管、大投行、业务和产品创新、跨境合作、发展财富管理”等关键词,企业融资方式不断创新。新一轮监管放松打破了券商、期货公司、银行、保险、基金管理公司、信托之间的竞争壁垒,各金融机构的融合趋势渐趋明显,怎样在竞争、创新、混业经营的大资管时代把脉企业融资?
 
2015年4月16日作为信托行业领先者的平安信托总部特邀上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共话大资管时代下的企业创新融资实践,在上海平安大厦与总部产品投资策略部及多个来自平安信托全国分公司的产品经理、投资顾问、理财经理等,老师以经营与维护超高净值客户为出发点,围绕企业融资展开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的讨论。根据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群,平均资产规模18.2亿元人民币,以企业主为主,分布在各个层级;因此如何全方位的服务这部分客户群体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共同关心和讨论的话题。而企业融资又是企业主财富增长和财富积累阶段最为关注的课题。在课程中陆家嘴财富与平安信托的学员们共同探讨“四维一体”融资服务及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例举了诸多实操投融资案例,并且与学员互动探讨合理避税、境外投资等解决方案,使学员增加了实操练习,为超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服务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为其在今后经营与维护超高净值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平安信托总部的合作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