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陆家嘴财富再度携手锦安财富 第一季度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

作者:候璐 时间:2015-04-13 12:45 点击:
 
近日,锦安控股集团华东华南区域2015第一季度会议暨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陆家嘴财富作为锦安精英训练营的唯一合作机构,继2014年与总部成功合作后又为来自华东华南区域的80余位财富顾问团队长及精英们带来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锦安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岩女士亲临培训现场,作出公司重要战略部署的同时对精英们不断追求卓越和成长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锦安财富已经成为整个财富市场不可或缺的核心机构,并且将再创辉煌。
 
两天的培训分为两个主题,第一天由陈老师讲授《高端客户金融产品策略、资产配置与营销》,使财富顾问具备解读宏观经济的能力,以及能够知晓高净值客户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帮助财富顾问更好的把脉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的资产配置进行有效和合理的建议,建立客户信赖度奠定坚实的基础。第二天由周老师讲授《财富顾问团队高绩效团队管理》,帮助团队管理者,在短时间内认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了解自己的团队,深刻领会高绩效团队管理的建设及发展关键路径,从而学会方法为打造一支高绩效的、高凝聚力的团队,为企业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