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莅临视察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

作者:hanssen 时间:2014-01-17 13:07 点击:

2014年1月15日上午,第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先生应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薛桢梁先生邀请,莅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陆家嘴财富”)视察工作。陆家嘴财富董事长陈伟恕、总裁薛桢梁陪同参观。参观期间,王理事长与员工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公司管理层对企业业务发展情况的全面介绍,王理事长对陆家嘴财富及旗下财务金融学习社区——财金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据悉,王荣华理事长先后参观了陆家嘴财富在世纪大道及东方路的办公地,陆家嘴财富高级副总裁杨小芳先生、财金通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李超先生、学习中心总监叶涛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监沈寅鑫先生陪同参观,并对公司相关业务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间隙,陈伟恕董事长、薛桢梁总裁与王荣华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