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金牌讲师

  • 薛桢梁
    美国伊利诺理工学院金融市场与交易硕士,美国认证金融理财师。曾任美国林肯金融集团亚裔市场总监、美国大都会金融服务公司芝加哥地区金融规划部总监、国信人寿上海营业总部总经理,北京金融培训中心主任。2007年曾参与主持了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认证引入中国金融业,并使此资格认证成为中国零售金融业最权威的认证标准。
    在美国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领域有多年实践经验,擅长遗产规划和家族财富管理,其服务的客户家庭平均净资产过千万美元;曾为工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花旗银行、中宏保险、中美联泰大都会保险、泰康保险、诺亚财富等中外金融机构讲授高端财富管理课程,是诊断式顾问销售和高净值客户服务营销方面的顶级专家。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2018中国改革创新优秀企业家。
  • 龚乐凡
    龚律师多次被英国Legal 500以及钱伯斯(Chambers)评为中国的“领先律师”(Leading Individual Lawyer),从业以来一直为家族办公室和(超)高净值私人客户在财富传承、家族企业与资本市场、投融资与退出、传承架构设计和搭建、家族宪法和治理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咨询和培训;善于将财富管理与投资管理、并购退出、企业治理、心理学、金融工具等跨界学科有机结合。同时,他也是财富管理和传承问题专栏作者,已在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并为金融机构、院校讲授课程。
    龚乐凡先生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获法学博士和硕士学位)、复旦大学(获国际经济法硕士学位)和浙江大学(获经济法学士学位),他同时持有中国和美国纽约州的律师执照。
  • 徐祖明
    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美国及中国分所工作经验,帮助公司客户及私募基金客户提供各种跟他们的购并活动相关的税务咨询;为跨国公司提供美国国际税务及海外投资的商业咨询,为外国投资者提供美国境内税务及投资的商业咨询。为跨国公司提供在中国投资结构组合的咨询,并帮助客户在中国做选址研究及设立各种投资形式;他领导的德勤中国公共服务组为各地政府机构进行战略规划,产业定位,研究财政补助计划,进行投资环境研究评估。
  • 邬瑜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学博士,曾任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Kaplan(中国区)金融学术总监,负责Kaplan在金融市场各培训课程的设计开发和教学工作。曾担任全球风险管理师协会(GARP)上海地区总监,为服务的金融机构设计推广金融风险衡量与管理方案。具有超过六年海外金融留学工作经验,曾任教于南洋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高校的金融院系,为工商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浦发银行总行、兴业银行总行、汇丰银行、方正证券、中泰证券、银华基金、平安信托、联泰大都会人寿、诺亚财富等金融机构讲授高端财富管理课程,是宏观分析、投资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专家。
  • 杨小芳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曾任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上海项目中心副主任、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平安人寿杭州营业部总经理。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认证证书培训资深讲师。擅长以专业的金融底蕴与丰富的金融业经营与管理实战经验为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提供包括战略管理、客户经营、队伍经营、效能提升等方面的落地咨询解决方案。是零售金融效能提升咨询领域实战型专家。
  • 蔡昶
    蔡昶律师擅长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与私人财富管理的法律服务,专注于家族财富的安全保障与代际传承、CRS背景下的跨境财富法律风险管理、家族企业的产权梳理与股权治理、婚姻财富的规划与保护、以及家庭资产与企业经营的风险隔离等法律方案解决。蔡昶律师率领的“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法律顾问团队,目前受聘为信诚人寿与平安信托的私人财富管理专项法律顾问;蔡昶律师在日本律师事务所工作期间,还曾参与方便面发明人、日本日清食品株式会社创始人的遗嘱信托及其处理
  • 周畅
    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企业管理硕士。在法期间曾任职巴黎国民银行旗下资产管理公司,负责客户资产管理、投资策略制定等相关事宜。归国后先任职汇丰人寿,负责高端客户开发、各层级团队组建、营销活动策划及内部人员培训等工作;后任职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结合丰富的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统筹管理公司各金融机构内训及咨询项目,主导专业课程研发、授课及项目执行,为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券商等机构在零售金融与财富管理领域的发展提出解决方案。曾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泰康人寿、诺亚财富、平安财富、利得财富等商业银行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及财富管理机构制定人员能力提升的综合规划并多次主导授课,是国内零售金融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人士。
  • 张健菁
    张健菁女士为普华永道个人税务咨询团队的资深合伙人,她是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税收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在具备美国注册会计师资质的同时,张女士还拥有香港注册税务师资质。在加入普华永道上海之前,张女士分别在纽约和香港提供专业服务,总共有超过二十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在个人所得税领域,张女士长期深耕于美国税、中国税以及香港税
    长久以来,张女士一直为中国的高净值群体量身定制高质量的税务服务。在普华永道上海工作期间,她的专业服务领域重点集中在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个人及其家庭财富整体税务规划的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她还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中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控制全球税务风险及降低其全球税务的有效解决方案。张女士的服务对象主要涵盖:高净值人群,各界社会精英人士,各类优秀民营企业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跨国银行以及各大保险公司。
  • 叶涛
    曾任职于恒生银行(中国)总行,负责总行零售银行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及销售管理工作;后任职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助理总裁,主导投资与资产配置领域培训课程的研发与授课。叶老师拥有丰富的零售银行金融产品管理经验,熟悉中外资银行产品体系,专注于银行客户发展、营销管理、宏观经济与金融产品关系领域的实务研究,主导包括工商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总行、平安银行总行、上海银行总行、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等财富团队建设咨询培训项目,为银行财富管理团队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能力提升解决方案,有丰富的项目统筹管理与运作经验。
  • 李魏
    李律师是北京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盈科全国家族信托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兼首席律师;北大汇丰商学院EDP法律委员会会长、中国家族办公室联盟法律顾问、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家族信托顾问;二十年执业律师,擅长公司治理、合同纠纷、婚姻家事等领域法律事务,专注家族资产保护和传承法律实务近十年,中国首款标准型家族信托产品设计者,中国国内资金+SPV(股权、房产等)家族信托模式创立人。
  • 岳海艳
    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上海市律师协会民事专业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铁路运输法院特邀律师调解员、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广播电台“东方大律师“栏目特邀嘉宾律师、上海房地产报特邀律师评论员,浦东新区女律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
    1997年从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并进入大型国企担任法务,从事企业法务和合同管理、公司登记注册工作。拥有18年执业律师经历,担任多家银行及保险公司讲师,并同时兼任多家大型企业的法务。岳律师拥有多年的企业法务工作经验和诉讼律师实战经验,擅长公司合同管理,合同纠纷诉讼、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设计,企业股权设计、企业家婚姻纠纷处理和家庭财产继承以及企业及家庭财富规划和传承。在整合多年的企业和家庭纠纷处理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企传承的综合设计和全面规划。
  • 周建琳
    1998年毕业于日本關東學院大學经营管理学科。先后就职于日本開明社、加拿大Global Food Links,从事财务、税务的专业工作。有15年海外财税工作及生活经历。2008年回到中国,现任安致勤资(上海)副总经理,有7年的美国税咨询和申报的实务经验,已为近千家庭提供美国税务的规划及年度税务申报服务。
    周女士拥有海外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美国税的实务经验,对新移民如何融入美国的生活、子女就学、社会福利、就业和在美公司设立以及税务负担提供咨询。对客户的资产进行评估,综合美国的遗产赠与税、中国未来之遗产税、企业的各类税赋,为客户的家族事业国际化,为财富传承和保全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 蒋辰逵
    蒋律师拥有近20年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其中十年民商事法官审判实务经验及多年律师实务经验。蒋律师擅长婚姻家事与私人财富管理的法律服务,专注于家族财富的安全保障与代际传承、CRS背景下的跨境财富法律风险管理、婚姻财富的规划与保护、以及家庭资产与企业经营的风险隔离等法律方案解决。在整合多年的企业和家庭纠纷处理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企传承的综合设计和全面规划。
    蒋律师曾服务于多家银行及保险公司,主要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信托、平安信托,中国人寿、泰康人寿、中宏保险、友邦保险、大都会人寿、中国平安等。
  • 房向
    美国Saint Joseph’s University金融硕士,归国后一直扎根金融投资领域,曾任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市场部产品经理,负责歌斐资产二级市场产品的创设、存续服务和投后管理等工作,歌斐资产作为诺亚财富资产管理子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1000亿。其实务操作经验丰富,能在课程中融入多元化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了解金融产品背后的设计逻辑及理念。目前任职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FOF基金投资部,以定制化FOF产品的形式帮助客户解决资产配置难题,兴业基金作为兴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管理规模超4500亿,公募基金产品管理规模全市场排名前二十。曾为兴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大都会人寿、海通期货、诺亚财富、上海交大私募基金经理高级研修班等金融机构制定综合培训规划并亲自参与授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