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咨询 > 营销渠道建设

银基合作成功案例 - 银华基金

  • 中心凭借创新的营销模式、完善的方案执行计划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领先于众多行业竞争对手,获得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的全面战略合作机会。中国基金行业的业务发展模式已向国际标准趋同,基金营销渠道同质化现象严重,银行渠道始终是基金公司获得新客户的主要来源,品牌、渠道和客户服务的差异将构成基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行业现状,中心在对终端理财客户、银行理财经理和个金业务管理者等人员问卷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和银华基金各部门领导的全面沟通,为银华基金制定了全年的营销活动方案并将协助其完成方案的执行工作。在推动银华基金达成全年营销目标的同时,进一步探索了基金行业的营销新模式,开辟出基金营销发展的新天地。

    结合银华基金的营销策略和客群特征,中心与银华合作为其客户进行了“银华定投,投投是道”的大型讲座,同时结合其产品为营销人员开展全方位的培训,真正做到了金融机构的价值合作与价值提升,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中心为银华基金量身打造定投营销策略与销售工具,不仅针对其门户网站策划与设计“银华定投投投是道”宣传动画,制作广告视频,并且提供一整套营销方案和基金定投销售工具。

     

  • 网站宣传策略方案 — 宣传主题设计
  • 网站宣传文字稿
  • 网站基金定投产品营销策略 — 动画设计

    请点击以上大图

  • 基金定投销售工具包的开发

    产品宣传折页的设计



    “投投是道”销售垫板以及销售垫板话术的设计



    银华基金营销转盘



    银华基金定投手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