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修炼内功 高傅财富发力第三方财富管理领域

作者:朱吟 时间:2014-07-16 16:28 点击:
根据近期不断出炉的各类财富管理报告显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群体不断壮大,正越来越受到各家金融机构的青睐。他们眼界开阔、需求多样,对于金融机构的专业性与财富顾问的服务水平愈加严苛。面对财富管理市场的激烈竞争,高傅财富也感受到来自行业转型及竞争对手不断追赶的压力,为此高傅财富在去年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签订了2014年度全方位的培训计划,从产品部门、业务部门及高管团队均采纳了“中心”根据前期双方充分沟通与调研结果所给予的专业课程设计建议,共计采纳了9门财富管理领域专业课程,旨在全面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
 
“高傅财富”是澳大利亚三大理财顾问公司之一IPAC的创始人和其他著名国际投资人在中国组建的独立第三方理财顾问机构。其是在财富管理行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逐渐健全自己的产品线,坚持从独立、客观、专业的角度,向俱乐部会员提供专业、客观、私密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理财资讯和时尚优雅生活的增值服务等。高傅财富在了解会员个人和家庭的实际情况后,帮助其分析、诊断和建立恰当的生活和理财目标;进而通过在消费、投资、教育、养老、保险及财产传承等方面给予合理规划建议,优选配置适合的投资产品,帮助会员达到预期的生活和理财目标。
 
在双方默契的合作开展下,截止发稿时高傅财富分别在3月-7月间按月份安排举行了:《一线万金-电话营销技巧训练》 、《资产配置与产品组合》 、《商务谈判技巧》 、《富人心理学与高端客户关系管理》、《大理财下的保险需求全方位解析及资产配置》等专题课程,分别面对应各部门所提出的培训需求,同时“中心”在每次课前均作了较为认真细致的调研工作,尤其在针对业务部门的培训课程前期,通过电话调研及面谈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财富顾问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并在课程中加以深入地剖析,较为落地的解决部分学员提出的共性问题。以中心高级副总裁邬瑜骏博士作为特邀专家讲师的课程《资产配置与产品组合》课程为例,课程中邬博士凭借他在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独到见解,以及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深刻理解和远瞻性,分别从目前的金融外部宏观环境和对投资策略的影响,泛资管竞争格局下的产品设计和资本运作模式,以及高净值客户的需求变革和新业务探索这三个层面展开讲解了高端客户的资产配置和产品策略。课程内容涵盖了各类金融机构的财富管理业务框架和第三方理财机构的机遇与挑战,并为财富管理师提供了服务与高净值客户综合金融需求的应对之策。期间全场掌声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的互动交流环节更是异常热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