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高端客户金融产品策略与配置讲座 开创与平安财富合作之先河

作者:樊纯 时间:2014-09-04 10:24 点击:
2014年7月19日在美丽的浙江余姚,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为来自平安财富理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八十余学员带来一场《高端客户金融产品策略与配置》的讲座,讲座期间场下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这是一场精彩务实的知识的盛宴。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富裕人群财富积累的惊人速度表明中国新富人群对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正向世界其他发达地区靠近,中国的富裕人群逐渐变得愈发成熟,他们期望得到专业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一体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在注重追求财富专业化管理的过程中获得更简单、透明、清晰、全面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建议,所以专业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而平安财富理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国内信托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背景深厚的理财经理团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此次训前,我公司老师对学员进行了学前调研工作,通过电话调研以及面谈形式了解到目前信托行业的面临的状况,以及学员们在面对高净值客户时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这些前期调研内容与课程内容更好的相结合,使学员们产生共鸣,同时也丰富了《高端客户金融产品策略与配置》课程,学员们了解到了宏观经济学、美林投资钟、克强经济学等理论知识以及目前信托行业的宏观情况,并结合实际产品更深入地梳理产品背后的逻辑,通过提升理财经理专业度来深挖客户需求,寻找与高净值客户的契合点。大部分学员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
 
此次合作开创了我司与平安财富理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的先河,也为今年下半年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后续进行战略合作打响了头阵。 
 


学员感言
 
课程内容实际有效,非常有帮助,而且讲师非常专业!
平安财富理财经理 戎燕燕
 
讲师课程内容完整、清晰、明确,能够流畅的表达相关信息,表达能力强。如果能有更多的时间吸收更多的知识会更有帮助。
— 平安财富理财经理 稽龙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