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借公金护航,引零售发力,中心携手浦发重庆打造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

作者:马嫣 时间:2015-06-05 16:22 点击:
 
 
2015年6月4日在初夏时分的美丽山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的战略合作拉开了帷幕,正式启动第一家标杆支行南坪支行的零售竞争力提升项目。
 
针对标杆网点南坪支行依托公金的零售业务,如何寻求资源利用的深化并提升零售业务零售做的能力?如何发挥利用内外部资源的优势进行客群差异化服务力的提升?如何打造各岗位的精兵强将建立高效凝聚的团队?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将引领南坪支行打造更强效的零售业务和零售团队。
 
此次项目受到了分行各层领导高度重视,重庆分行副行长、个金部总经理、南坪支行行长分别对参与启动会的支行全体人员进行了银行零售发展的战略描述、 项目实施的背景介绍、并对全体小伙伴们进行士气鼓舞。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在启动会上生动分享了零售银行发展的趋势和商业银行如何顺势而为的零售路径,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老师也针对前期的调研和策略方案与全体人员进行了细致汇报,双方对项目推动方向达成共识,更加坚定了南坪支行的零售发展信心。 
 
美丽的山城,美丽的缘分,让我们期待南坪支行的华丽转型,让我们期待中心与浦发重庆携手为各支行带来零售的春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