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实务金融研究院源起于:一批在金融领域有梦想的人汇聚在一起,虽然拥有不同的从业背景,虽然在工作实践中各有千秋,在我们心底都追求专业与实务的完美融合。因为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所有专业知识的凝结都源自实务领域的探索,只有细致研磨广博的金融知识,深入探究无边的实务领域,才有可能秉承陆家嘴财富的核心理念。邀请所有志同道合的金融人在实务金融研究院的一方天地中,无边界金融思想碰撞,炼真知实务探索融合!


实务金融研究院致力于:整合金融行业各领域专家与实践人才,让智慧与探索进行充分的光合作用,成为中国实务金融领域的推动者。


实务金融研究院关注于:零售银行、公司银行、风险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通用培训。

关注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从海量资讯中筛选最前沿、最有价值的业内资讯,为新兴的中国私人银行业及高端财富管理领域提供交流平台。

国内首个社区金融领域微信号,专注社区金融理论与实务研究,研究现状、探索未来,把握大趋势、大潮流。

立足于用最专业的眼光分析邮银转型,用最专心的态度服务邮政金融,打造全国首家专属服务邮银用户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