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 — 北京站现场报道

作者:张忠兴 时间:2015-07-21 15:43 点击:

2015年7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1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长安街唐拉雅秀大酒店,就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等焦点问题进行了一次思想的碰撞。21家金融机构包括中信总行、光大银行总行、民生银行总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交通银行北京分行、长沙市邮政分公司、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邮储银行北京市分行、招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兴业银行成都市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市分行、朝阳区邮政分公司、丰台区邮政分公司、大兴区邮政分公司、门头沟区邮政分公司、怀柔区邮政分公司、通州区邮政分公司。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的《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课程》从3月2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期间经历了湖北站、山东站、江苏站、以及安徽站,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金融机构的追捧。作为项目主办方,中心也由衷感谢各地金融机构社区金融从业精英们在课程中的分享交流。
 
社区银行在国内强势崛起,背后的逻辑不仅在于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变革的倒逼,同行业竞争的加剧,传统银行零售业务下沉的需要,还在于社区银行显示出来的“强”渠道优势,比如走进社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等。经历了近2年的发展,国内社区银行实践的内容越来越深化,但从根本上讲,还是存在许多问题亟需解决的,其中获取客户和展业是很多社区银行发展的难点。此次课程分别从零售金融差异化竞争策略,社区支行打造现状;社区金融获客渠道拓展与创新;社区金融及非金融生态链搭建,包括商圈谈判、活动宣传、平台搭建等方法、策略及技巧等内容着手,帮助零售金融管理者找到与本行发展周期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和业务推动力。
 
讲师现场观点截取
 
邬瑜骏老师
以社区网点为圆点,根据周边商家及商圈类型,针对商业客户开展产品营销,实现商业客户的现金流管理和锁定双方客户群。与特约商家做签约活动,让商家客户在享受商家服务的同时也享受银行服务,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与商户共享客户,为银行输送中高端客户,满足周边客户需求。
 
王志强老师
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需要在客户的经营与维护上有全新的战略思维,构建与高端客户服务营销不同的模式,用爱的思维对待客户,用有形的体验教育客户,用多向沟通提升客户参与感,整合网点系统资源,以满足需求为核心,构建银行金融与非金融生态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