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夯实青年队伍基础、加大人才储备力度 - 浦发郑州分行理财经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成功收官

作者:高炳利 时间:2015-12-23 15:44 点击: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讲的就是大家要对自己的资产好好规划,才能获得更好的收益。随着理财的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银行作为经营资金的专门领域,客户对银行的理财经理寄予了厚望,同时理财经理的专业水准更是彰显银行实力的活招牌。
 
面对市场对银行的高要求、高标准,浦发郑州分行更是注重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储备力度,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5年12月中旬组织了理财经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和打造一支内功深厚、基础扎实的青年理财经理队伍。来自浦发郑州分行各支行网点共计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作为培养的专业后备人才,他们在转岗前大都是各自岗位上的业务骨干,他们中有大堂经理、柜员、银行科员等。通过本次培训,结合前期对基础知识、产品的了解,这批学员对理财经理工作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对理财经理应具备的知识及专业技能有了深入学习和提升,为他们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中心董事长薛桢梁、研发总监陆昀担纲授课,立足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理财经理现有的特点,通过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市场的分析,结合客户的生命周期,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对理财经理的岗位职能、营销技巧、资产配置逻辑、客户经营维护方面、理财经理基本素养及前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老师频繁与学员们互动,进行现场演练,使每一位参与培训的理财经理能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有效的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一个理财经理应该具备哪些基本技能和基本素养,也学会了服务营销和客户经营维护的使用技巧,为以后成为一名资深的理财经理铺平了道路。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部领导也是全程参与此次培训,对于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也非常感谢中心能够给他们的理财经理带来这样专业实用的课程,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成为了中心与浦发银行携手共进的又一次实证。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用最专业的服务给浦发银行带来有力的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