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2015年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零售培训班 圆满结业

作者:付超 时间:2015-12-28 15:48 点击:

2015年12月末,古城西安,在久违的阳光中迎来了中信银行西安分行36家支行的零售条线近两百位领导和员工,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共同探索零售发展之路。本次培训是中心继与中信总行零售培训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后,与各地分行进行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本次培训围绕支行行长、零售分管行长、理财经理等转型关键岗位展开,将总行在零售转型中的战略部署与零售竞争力提升的策略与方法与各位精英们进行交流。
 
整个培训班贯穿中信银行零售发展的脉络,结合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当前零售发展面临的困惑进行有针对性的梳理。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中心助理总裁周畅老师在培训前与分行领导进行调研访谈;在充分了解目前各支行零售发展现状及困惑的前提下,进行课程内容的调整安排,共同携手为中信银行2016年全年的零售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规划将中心在商业银行零售业务转型中的宝贵经验与中信银行零售发展的实际情况充分结合,为各支行领导和同事提供优秀案例借鉴的同时,更注重结合本行自身客群的落地执行。培训班课程分两天进行,第一天由中心助理总裁周畅老师主讲,周老师以精彩成功案例为引,展示零售业务新的展业模式,凭借丰富的经验对中信银行当前的零售经营模式进行深度剖析,阐述零售业务“应零售做而不是批发做”,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得学员的喜爱;随后对新外部环境下的零售金融机遇、基于O-O模式的零售经营之道、基于客户分群的零售获客与价值提升、转型时代下的系统转型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第二天由中心高级讲师刘老师进行,在前一天周老师理念灌输和思路梳理的基础上,从客群分析、展业模式策划、网点阵地营销、存量价值提升、资源配置及效果评估等方面,讲解零售业务经营发展的具体方法,课程中大量实操案例的引入,让学院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学以致用,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身的发展策略,使培训内容能够尽快落地形成生产力。
 
整个培训过程,领导们全情投入、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从对竞争对手的成功案例分析中吸取经验,在老师的引导下加深了对零售业务发展的理解,在对自身客群细致分析的基础上反思过往零售经营的做法,为未来业务发展制定新思路。在这场中信零售核心团队的脑力激荡中,分行与各地支行齐心协力,共同开辟中信银行零售品牌在中国零售金融新篇章,愿“中信红”,红动神州,红遍华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