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转思路盘资源谋方略迎接开门红 南宁中信深化二次转型提效能

作者:龚夏欣 时间:2015-12-10 09:13 点击:

随着国家各类经济政策在2015年的落地,2015年起经济开始步入新常态,利率市场化的不断逼近以及GDP下行趋势,公司银行业务开始面临挑战,对资产质量的关注让各大行都放缓了公司银行业务的推进速度。尤其是股份制银行,原本对于公司银行业务的倚重程度,让其在经济变革的形式下面临更大的挑战。随着货币政策的宽松通道放宽,零售金融开始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传统工农中建这样的大行,拥有丰富的客户基础,在零售业务的发展上拥有先天的优势;而股份制银行呢,更多以有竞争性的产品,公私联动等模式进行零售业务的开拓,而在零售金融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固守原有的经营策略已经愈发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新形势下零售金融的新抓手在哪里呢?2016年的发展策略该如何制定呢?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在迎接2016年这个节骨眼上安排了《变革时代下的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专题培训,课程结合中信零售二次转型目标,围绕零售业务转型发展战略,从分行层面以及支行层面解决如何进行零售业务发展、如何组织外拓、如何通过活动提升代发客户经营等南宁中信在零售经营上的困惑。
 
中心在11月份协助中信银行总行举办的一级分行零售分管行长的培训基础上,深入中信银行各地分行、各个支行,展开调研、培训与咨询。通过与分行的落地合作,进一步结合各地分行、各个支行的特点进行零售策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大量股份制银行的真实案例的分享,为分行以及支行拓展了零售发展的思路,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此次由中心助理总裁周畅老师带队,调研了南宁中信标杆支行,并与支行各层级人员、尤其是零售条线的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在掌握大量支行数据与情况的基础上通过课程的分享为全行上下零售业务的发展提供了从理念到实操的思路与执行策略;为南宁中信在明年一季度的开门红旺季营销战略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